close

有玩ときめきレストラン☆☆☆的話,相信大家對3 majestyX.I.P.都不會陌生

就想虛疑的偶像開始跟現實中的偶像不遑多讓!(sonymusic還真的替他們開設了artist的專頁,雖然都沒怎麼更新就是了

早在3月的時候,他們各自推出了首張single 《royal trinity》和 《naught》

我就想ときめきレストラン☆☆☆雖然是個遊戲可是好認真啊!!!!!!!!!(喂)(  ゜Д゜)

cd 中收錄的歌其實早在youtube 上就可聽到了,可聽完以後卻像中了毒似的

還是敗了cd 回來(≧v≦●

securedownload (14)  cd 發售初日3 majesty獲得第8位,X.I.P.獲得第7位的好成績(原本我以為王子會比較前的說XDDDDD)

曲風的話,暫時我還是比較喜歡3 majesty那種王子風的(?)不過X.I.P.那種狂野的曲風其實也不錯~~

曲風雖然不同,但歌詞則是不論哪一邊,都是讓人害羞的內容(-ェ-*)

有空的話就翻一下吧~~~

因為金錢所限,只能買一張限定的話還是選了3 majesty (´A`。)

可是有點失望的是限定dvd收錄的,其實在youtube上都可以看到呀...

最少show up 和 farewell snow的pv 都收錄完整版的吧( ̄□ ̄#)

不過全家的dvd機都壞了,反正都看不到對我來說其實沒差“o( ̄‐ ̄*)

反正歌我真的喜歡到現在每天最少要聽兩次(還沒膩!!!)

初回不論是限定還是通常盤都隨機附上替換cd封面卡一張

抽中了音羽和伊達,王子跟牛郎的組合(正好是b's log primo appli 封面的2人)

securedownload (15)  開心炸了(//∇//)

也幫朋友某y氏訂了,抽中了她的本命霧島

securedownload (16)  

封面卡背後是遊戲特典編號,可在遊戲中獲得cd poster 放在自己的餐廳內

不幸的是,早前我手滑把遊戲刪了再裝,卻忘了記下自己的登入資料(還手滑刪了登入資料的截圖,真是有夠蠢!!!!)

結果舊的data(包括X.I.P.那張poster)全都沒了!!!!!!(::::;:.゚Д゚.:;::::)

結果要從頭玩起(嗚啊~~~~~~~)

 

 

arrow
arrow

    koushimi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