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文剛介紹完怪盜St.Tail 的人偶,這邊箱就收到在1月尾發行的庫洛魔法使完全復刻版庫洛卡

 

說到cs,我就覺得將日文名譯成中文就是怎樣都譯不好就是了(←只是我個人覺得沒一個中文名好聽

雖說港版的《百變小櫻magic咭》包含了整套作品的內容,可是卻俗氣到不行,感覺也很幼稚(喂)

而不看漫畫的朋友就只知道《百變小櫻magic咭》這個名字(漫畫版就只直譯叫cardcaptor 櫻)

說話回來這套動畫最紅的時候我都是國中生了咧,可是我卻是clamp迷,又喜歡cs的畫風,放學後都只好偷偷去買畫集=.,= 雖然怎麼想都不是什麼不見得人的秘密呀......

 

雖然在之前也有推出過庫洛卡(又稱古羅卡)和櫻卡,可是在香港買到的大部份都是翻版......雖說書店都是光明正大的在賣(←只有你偷偷摸摸就是了

當時買到的庫洛卡和櫻卡大概就是以下這個樣子↓

T1ohHMFd0hXXXXXXXX_!!0-item_pic.jpg_210x210  (網上圖片)

......說不定可能是正版吧?(可是盒子怎樣看都像是翻版咧)

所以最後我找別的布袋把卡收藏好直接就把盒子丟了(喂!)

而今次推出的庫洛卡,還原度之高,實在比從前推出的有過之而無不及!!

securedownload (1)  ←單是收藏卡專用的盒子就大大提升了吸引力!

securedownload  背面也很美!!!!!(心)

securedownload (2) 盒內還附有說明,而且卡本身在有另一個盒子包好,所以外盒的蓋子就算沒有扣好也不怕裡面的卡會掉出來

securedownload (3)  ←內盒是庫洛卡背面的圖案(說起來我跟朋友都比較喜歡庫洛卡的圖案=v=)

securedownload (4)  ←一套52張的庫洛卡我就不逐一拍照了~可是想著每張這樣畫出來的clamp老師們還真厲害!

securedownload (5)  ←再放一下卡的正面和背面~

新推出的庫洛卡還有一個優點就是紙質很好!!!!

卡的厚度完全反映出沒有偷功減料!!!(喂)

還好從前買的庫洛卡占卜大全還在,可以拿著來占卜!!

就想要不要也把魔法杖一拼敗回來XD

 

arrow
arrow

    koushimi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