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如意料之內,自從ときレス入籍光榮後推出的週邊以n倍上升中(不過以ときレス的受歡迎程度來說,是合情合理的吧)

繼上年三月3 majesty和X.I.P都推出了Single大賣後,一年後他們再次推出《Brand-new》和《ALTERNATIVE!》兩張maxi single

相比遊戲都玩了一整年才出的遊戲公式入門guide或道具guide(雖然我覺得我比那本公式guide還來得專業,但還是敗了...)

cd 還是我最想要的東西!!!!

我是真心覺得他們的歌比現在的三次元偶像的還好聽啊!!!!!!!!!!!!(←沒救了)

securedownload (20)←依舊是「閃亮王子系」的封面(cd簡介是這樣說的呃!如果用同樣的詞句去抽述下面那隊大概是「暗黑騎士系」那樣?ww )

3 majesty《Brand-new》的收錄曲目:

1. 運命のLady (音羽慎之介センターver.)

2. Please stay with me! (vocal: 音羽慎之介)

3. My only answer (vocal:霧島司)

4. Signpost (vocal:辻魁斗)

5.~8. 以上各曲的純音樂版本

 

 

 securedownload (21)  ←這邊是「獨特的肉食系偶像」www我就在想上面某組是走相反路線的是不是「大眾的素食系偶像」    

X.I.P《ALTERNATIVE!》的收錄曲目:

1. Burning with U (神崎 透センターver.)

2. Passion (Vocal:不破剣人)

3. Come to me (Vocal:伊達京也)

4. Higher!! (Vocal:神崎 透)

5.~8. 以上各曲的純音樂版本

在組合歌中擔當centre 的兩位都是從投票活動中各隊取得最多票數的member

3 majesty中音羽好像一開始人氣就很高一直維持到現在,雖然偶爾在雜誌的投票活動中也會落後隊長~

其實我認識的人都是霧島飯wwwwwwww連經常光顧的乙女日販商店店長都說:「啊啊~我們這還是霧島比較受歡迎!!」←上次我是想敗音羽的東西可是店長在旁遊說霧島的快要賣光叫我也敗回去這樣~=w=

難道店長看得出我身邊的朋友都是霧島派才這樣說?????@.@ 是有想過順便幫朋友敗可是現金不夠~

X.I.P那邊從一開始最受歡迎的我記憶中是伊達,可是感覺過了某些時間(遊戲中的特別事件)後,神崎透的人氣開始越來越高,現在都超過伊達了~~

我對伊達這角色又愛又恨啊!本身不太喜歡伊達的髮型(←喂)可是偏偏性格不討厭而且聲優又是鳥海浩輔(T_T)

可是神崎透這屁孩真的不是省油的燈,說來有些event也會令我邊玩邊面紅(是我面皮太薄嗎)

姐姐我真是沒你辦法啊wwwwwwwwwww

曲風方面兩隊的風格根上次一樣大同小異

硬要說些什麼的話(本人真的詞彙不夠用)

運命のLady》依舊是甜度很高的歌(歌詞也是),不愧是音羽centre的(←喂!!!)邊聽著甜得蛀牙好像也在隱隱作痛>v<(可能是最近甜食吃太多)

這種甜度很高的歌雖然讓我牙痛,可是聽完會覺得自己好幸福啊(心)

春天最好聽這種幸福感滿溢的歌!(好配合花痴氣場)

而神崎centre的《Burning with U》感覺上比上次的《power move》成熟了一點~

透くん也在不停成長呢!

至於solo歌曲方面,早在遊戲中已試聽了一次,其實是可以聽無限次的,可是我想我既然都買了cd 那就聽cd好了

所以現在寫不出什麼(我也太坦白了吧!!!)

畢竟我也沒想竟可在發售日收到a店寄到海外的cd咧!!!!太強了吧!(拍手)

一般在星期三發售的話通常都要星期四五才收到啊~

而今次的初回特典是隨機送出各member的簽名替換封面卡一張 

3 majesty方面今次也是超好運的抽到音羽(心) X.I.P則是不破 

securedownload (22)    securedownload (23)  

算是剛剛好的組合吧!!(根據每隊member的相對性而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ときめきレストラン
    全站熱搜

    koushimi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