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金色のコルダ這個系列已推出了10年(時光飛逝啊!!)

當年還是學生的我還有初代金色のコルダ的角色們現在都已經是社會人了啊~~

今年春番推出的《金色のコルダ blue♪sky》不知不覺也播了8集

untitled  

一邊看一邊很感慨(←可能都有些年紀的緣故XD)

背景一樣是星奏學園,10年後校服都變了,更不用說初代的角色早就畢業了啦!

第三話火原先輩登場~♪~♪~♪

27103aaa-s  

現在應該要改叫火原先生吧!!!!!

看來更成熟的火原先輩也不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bb

要是有火原這樣的老師,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已陷入莫名其妙的妄想狀態中) 大概很快會因經常劇烈心跳而得了心臟病

在之後幾話的blue♪sky中也能見到火原先輩真的好幸福啊!!!!

也因為火原的關係,連帶覺得至誠館的大家都好可愛!(這就是所謂的愛屋及烏吧)

要說《金色のコルダ blue♪sky》跟《金色のコルダ》不同的地方

就是《金色のコルダ blue♪sky》看得人好熱血!!(●`∀‘)

《金色のコルダ》以學內比賽為主,到了《金色のコルダ blue♪sky》就是以全國大賽為主;前者還有些女主跟各男角的面紅心跳戲份,後者我邊看邊覺得自己在看《足球小將》之類的動畫(《足球小將》也沒什麼不好就是了)

看完blue♪sky以後連帶讓我最近練着小提琴的考試歌和上課時也熱衷起來!!!!!(喂)

說一說題外話

04641cf3-s  f027792a-s  

話說女主在用的裏裏外外都是粉紅色的夢幻小提琴盒,未看blue♪sky以前我就很在意了(。≖ิ‿≖ิ)

在日本的樂天市場上也真的能找到一樣的琴盒

img57856329  整個很漂亮就是了( ̄ ̄▽ ̄ ̄)

可是一看價格連稅要64,800円(嚇!!!)

而且也不輕啊!!!(比我現在用的還要重,我就是覺得自己現在用的蠻重啊!)

img57095075  ←不喜歡粉紅色的話,也有籃色啊!

不就是響也君的顏色!?Xd

好了,言歸正傳

如果以《金色のコルダ》的角色來排名的話,大概會得出以下結果:

火原和樹>加地葵>土浦梁太郎>衛滕桐也=志水桂一>柚木梓馬>月森蓮 

但若是要我以《金色のコルダ blue♪sky》來排名的話,卻排不到啊!(ノ`ー´)ノ

總覺得自己是站在跟火原先輩同樣的角度看著一班後輩就是了( ̄ー+( ̄ー+( ̄ー+( ̄ー+( ̄ー+ ̄)ー+ ̄)ー+ ̄)ー+ ̄)ー+ ̄)

要是說以前看《金色のコルダ》還有ときめき的感覺的話,現在看《金色のコルダ blue♪sky》就只有想對著大家說:「加油啊!っ`Д´)っっっ」那樣而已(←喂!)

這種現象的成因,我想很可能是因為我沒玩過《金色のコルダ 3》!!!!!!(←就是得出這樣的結果!?)

另外不知怎麼每次看到冥加玲士都很不爽!(咦)

個人認為他比火積看起來更不良啊!!!!!

untitled  大概是因為制服問題,看起來像暴走族的特攻服(人家的明明是正裝服啊!)

我想他穿另一種衣服的話,我就不會不爽了(←也太易妥協吧!?)

像這樣↓

515MydGw6bL._SL500_AA300_  不就很好看嗎?(感覺好像社團老大.........)

怎麼好像在找自己碴啊!!!!!┗┐(-c_,-。)y-~

好了!下次待續~好歹我現在其實是在工作中偷溜出來啊!!!v(。-_-。)v

arrow
arrow

    koushimi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