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望穿秋水等到劇場版『明治東亰恋伽』面世了!!!(感動)

官方早就表面會動畫化,只不過我一直以為是ドラマ形式一星期在電視上播一次那種~

想不到會出劇場版!!!!!↓海報截自劇場版官網

B81DY_MCMAAShjB  

故事跟人物和遊戲差別不大,只是今次的故事單看海報就知是以鏡花為主軸(其他人輪為大配角那樣?!)

簡單的說一下故事大鋼:

平凡的女高中生(女主)綾月芽衣在紅色滿月的祭典上過到魔術師查理,然後在查理的魔法表演中穿越時空來到妖怪妻息的明治時代。

仍感到困擾的女主在鹿鳴館的晚宴上遇到明治時代的代表性人物──森鷗外、菱田春草、川上音二郎、泉鏡花、小泉八雲、藤田五郎,而得到他們的幫助下女主暫留在明治時代生活,等待下次紅色滿月來臨才可返回現世。

待在明治時代生活期間發生了各種事情,令女主得知自己有一種名為「魂依」的通靈力量,而怪異事件(同時也伴隨愛情事件)亦開始在女主身邊發生......

這次故事選泉鏡花為主軸,大概是因為泉鏡花是唯一一個知道女主是來自現代的明治人?(好像是那樣)還是單純以兩位都可以以校服姿上海報?

如不是官網早就公開主軸線,我會以為是kenn的菱田春草,因為之前人氣選擇春草是第一名,鏡花才第二(喂)

不過鏡花也不錯就是了!!讓我有點期待歇斯底里的潔癖鏡花wwwwwwww(娛樂性很高)

新登場在海報中的背影(上方正中)大概只能等劇場版推出才會揭曉那個是誰吧(→我想是鬼魂之類)

而菜花社推出週邊一向不手軟,想信劇場版會連帶一堆週邊推出就是了(掉坑吧!!!!)

不知會不會有場刊什麼的wwww

反正都要掉坑的話,我不介意每個角色都出劇場版啊!我還滿想看超虐的查理主軸wwwww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明治東亰恋伽
    全站熱搜

    koushimi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