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網亂逛竟發現了figma 橘真琴已靜悄悄的開始了預約(←只是你太後知後覺了吧?!)

要不身在公司的話,我想我已尖叫了出來!!!!!!!(>口<)

家裏的遙終於不用寂寞了!!!!!!

廢話不多說,先放點圖好了↓

amiami_figure-009573  和上次的figma的遙一樣,真琴的手腳和面都是可以隨意更換的~

真琴的笑容好溫暖啊!!!!!!(感動)

kashibako_figma275_2  還有他為大家打氣的表情

kashibako_figma275_1  跟遙比起來,在figure中真琴的肌肉也是比較發達的(反而游泳的姿勢沒有遙的看起來那麼滑稽←是因為已看慣了嗎?)

真琴好壯!(←這就是感想嗎?)本來我都不喜歡肌肉型男生的

可是真琴的話,我!可!以!(←開始發表不知羞恥的言論了!!!)

kashibako_figma275_3  

↑重點的圖

不知怎麼感覺好治癒啊!!!!!!!(*’д‘*)

說到底真琴本身就是治癒系王子

發售日為2015年4月30日

售價5000yen(不同的店家會有不同的折扣喔~)

我只能說,看完圖以後沒有不掏錢包的理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igma 橘真琴 free! 橘真琴
    全站熱搜

    koushimi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