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放完聖誕假整個就忙的沒完沒了,都沒時間更新

首先要祝各位新年快樂啊!!(←一想到這裡其實沒其他人在看的話,就覺得有點自閉)

廢話不多說了~~由上年年尾開始日本長壽少女漫畫雜誌なかよし為了慶祝出刊60週年,推出經典連載的紀念商品

要數當中最活躍的應該是武內直子的《美少女戰士》和CLAMP的《cardcaptor sakura》

另一套令人難忘的就是立川惠的《怪盜St.Tail》!!!

其實早在幾個月前都推出過小玩偶掛飾,可是卻不能提起我想買的意慾(←喂)

然而今年6月尾將會推出的這個人偶,精緻度很高,值得粉絲們敗來收藏!

先看看主角St.Tail↓

   img_meimi05   ←整個還原度都很高,裙子也能做到漫畫中澎澎的效果~倒是鞋子,我都沒怎麼留意原來她穿的是高跟鞋(我一直以為是很長的靴子)

img_meimi02  ←近看樣子跟漫畫中可愛的樣子差異不大

img_meimi03 (1)  img_meimi04  ←手腳也很靈活

另一美中不足的是人偶set並不包拮紳士帽(←別太多要求啊你!)

然後跟St.Tail一起推出的是聖良(怎麼不是飛鳥Jr?)

大概是想要推出人偶角色的人偶還是女性角色比較受歡迎吧?(就像我小時候只會買Barbie不會買Ken一樣,也別怪我不給寂寞的芭比一個男朋友,Ken的樣子真的教人買不下手

img_seira01  ←修女形象的聖良感覺很純潔~話說當年我很喜歡聖良這角色喔!(我是配角控)

img_seira02  ←近看的聖良是一面溫柔的表情~(但其實與本人外表相反,她收集情報的能力超高,而且說話經常一針見血)

img_seira04  img_seira05    ←脫下修女頭巾的聖良

我還滿喜歡聖良和佐渡真人的戀愛故事啊!!!!但看來聖良如此虔誠,佐渡真人還是勝不過神吧!

由於故事已被我忘得七七八八,不得不翻一下日文wiki ,當中說到本篇最終回提及8年後聖良成為了修女,佐渡真人成為了專業攝影師(我還想他們真的在一起咧)

話說我這老人家當年(←還是小學生)跟朋友第一個創作的同人就是《怪盜St.Tail》為藍本啊!!

想要入手的各位請按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怪盜St.Tail
    全站熱搜

    koushimi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