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覺得這個blog有點跳tone很嚴重的感覺(←喂!!)

原本我只打算在這發表一堆花痴的乙女game玩後感想,最後一篇文都沒出現過(=.,=)

我最近是有好好在玩歌王的all star after secret 啦~~~~(←玩的速度很慢就是了)

而且痞客邦有的怪怪的不好更新,就說本來想先打好一篇,之後再加內容上去那樣都做不到...

不知是痞客邦的問題,是電腦的問題還是本人的問題(...雖不想承認,但應該都是本人的問題佔大比數)

好了,廢話不多說,今次想說的是《王家の紋章》(又名《尼羅河女兒》)這本長壽漫畫在7月推出的60卷中將會附送drama cd~

其實早在88年也推出過由久石讓製作的原聲音樂集(可能當時還未流行推出drama cd) 音樂也很80年代風的→試聽

ダウンロード  81ZnKPvKF7L._SL1050_  

到了2015年,我想要久石讓大師接下這工作應該是天價吧!!!還是請現今當紅的聲優錄製drama cd 比較實際~

這次附錄的聲優陣容超豪華的說!!

img_0  キャロル役(超惹麻煩的女主凱羅爾)=沢城みゆきさん

yjimage (1)  メンフィス役(男主埃及的年輕法老曼菲士)=梶裕貴さん

yjimage  イズミル役(西臺的萬年好人卡持有人伊茲密王子)=櫻井孝宏さん

jca_member_461_1  アイシス役(多次殺害女主不成,愛著弟弟曼菲士的埃及女王愛西絲)=朴璐美さん

請大家先不要懷疑我的年齡...=3=雖然漫畫由1976年開始連載,可是我是最近上班無聊才開始看的啊!!!!(絕對不是由76年開始看!!!)

由於本身很喜歡古埃及歷史所以覺得這漫畫還ok的,可是都39年了還在連載中是怎麼一回事????

漫畫本身不太跟歷史這點我都是沒什麼所謂,反正對正史有興趣的人也會自己找找資料吧~

可是故事不停重複8點檔的劇情重複了39年,那就太沒趣了吧!!(網上也有超爆笑的吐糟文章)

我想這漫畫讓人不離不棄的原因主要是兩位王子(←喂!!!!)雖然我不太喜歡也不太討厭這古老畫風(←沒人問你呀!)

可是這兩位王子的人設根本就是乙女心目中的理想啊wwwwwwwwww(真的要歸類的話兩個都是ドS...)

這樣一來,我還是為了兩個王子繼續在追看故事就是了!!!!雖然有點黑心,可是我還是想快點看到曼菲士拎便當...(←故事一開始就發現18歲就去世的法老--曼菲士的木乃衣)

現在趁大家還未完全對故事厭倦之前推出drama cd應該是個明智的決定!!!(由於女主和兩位王子的聲優都有坑到我還是乖乖去預約了ww)

讓我弱弱的說一句:再明智一點的話,應該快點將故事好好結尾就好,不要再拖下去了......

雖然我比作者年輕,但我還是擔心有生之年還看不到曼菲士拎便當結局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王家の紋章
    全站熱搜

    koushimi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