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來社會以後,每個月頭就只關心發薪水~幾乎都忘了4月1日是愚人節

今年菜花社的乙女遊戲官網就推出了4月1日的愚人節福利(?可以叫福利嗎)

是說我覺得這些企劃蠻不錯的!(真心希望不是只造來騙人!!!認真推出吧!)

首先是うたの☆プリンスさまっ♪

今天官網特地開設了網上遊戲專頁→按我

讓人上班在玩超邪惡的!!

↓江戶的主公殿下

up1  

故事舞台整個搬回江戶時代,主人公是熱愛音樂的公主,因為被父親迫婚而出走,遇到眾王子殿下那樣的小故事......

整個讓我想起劇団シャイニング 天下無敵の忍び道wwwww(←今年新年時一直在聽這個)

雖說是一天限定的小遊戲,卻一點也不馬虎的附上人物簡介(雖說都是同一班人,改了個江戶風的名子)

up2  

↑這樣看完人物簡介以後總覺得是場鬧劇...(喂!)

遊戲方式也是像平時那樣~(不停截不停截)

喔喔喔喔喔喔~~~~遇到蘭丸不,是蘭麿大人wwwww

rm1  

我不劇透了~~大家趁今天未完快去玩玩吧!!(←懶得打嗎?)

---------分隔線------------

再來是明治東亰恋伽推出的新遊戲《明治東亰にゃん伽》→直譯是《明治東亰喵伽》

meikoi1  

還以為錯誤點去《寶石寵物》的頁面去.........

怎樣變成貓咪的育成遊戲了!?www可是好萌啊呀!!!!(心)

貓咪的育成法↓ (給食、跟牠玩、撫摸、然後貓咪也會給你回禮~~)

meikoi4  

有以下各種貓咪可選擇:(就是貓化的明戀角色們~)

meikoi2  

喔啊~~~~~~~~春草、鏡花、五郎和八雲的貓化完全萌到我啊!!!!!(*’д‘*)貓化的女主也好可愛(>//////<)

沒萌到我的兩隻:鷗外好像不懷好意wwww音二郎看上去比較像松鼠(←喂)

查理(←完全被無視)本身就是迷樣生物吧?!

而這些貓的飼主都是......

meikoi3  藤田o郎先生(一看就知是誰吧!!)

*註:家主不是貓(就是不能飼養啊!)

沒關係的!!我可以被飼養!!!!(喂)

然而...我還真的以為明戀推出了新遊戲,不停在截「事前登錄」那裡是怎麼回事?????(完敗)

---------分隔線------------

最後是同是菜花社的神々の悪戯

動畫完結後後續還未推出,最近沈寂了下來,不過還是去看一下(偶爾是有去玩占卜那樣)

↓神々の悪戯推出的是謎樣雜誌mii(???)就是探究神界與人界謎團的雜誌

ka1  

就是探究神界與人界謎團的雜誌(我超喜歡的題材啊!!!)

內容簡介:

ka2  

ka3  

ka4  

ka5  

連載最久的都已有1500回(不愧是宙斯)!!所以這本mii雜誌5月號不是初發的囉!?(重點誤)

超認真的我想買來看!!(握拳)

而且很想知道10代的太陽神是不是全都一個樣(喂)

旁邊還有出版社的廣告↓

ka7  

有在買公元前10世紀(育孩天書──正確的賞罰方法)和3世紀(練金術入門)的書!?(作者是沒有在故事中出現的希臘神)

誰買啊???(是人還是神?)

另外還有通販......

通販的東西我覺得真的可能會有粉絲買的說......

ka6  

最大的謎應該是:究竟背後在寫文案的人是誰??(總覺得是很認真的在寫啊~)

最後,雜誌可以試閱(就是學園不思議那篇...)

ka8  

幹!!!!阿努比斯別突然出來嚇人啊!!!!!!>口<;

我是沒被嚇到啦!!>v<

arrow
arrow

    koushimi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