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要說聲抱歉~在6月間這裡差不多是荒廢了的狀態!!=_= (在忘些什麼倒是忘記了)

最近入手了王家の紋章60卷紀念版,附有廣播劇cd 

漫畫我就不多說了,反正曼菲士還沒領便當(喂!)說話回來上一集的劇情是幾年前的事?

但反正我也有等下去的耐性,那就算了(←真容易妥協)

securedownload  

↑實物的圖

印象中台版的漫畫尺寸好像比較大本那樣~~(我有記錯嗎?)

這次的重點當然是放在廣播劇cd上!

cd的內容是一至四卷的著名畫面,不過一開始凱羅爾被愛西絲帶往埃及的劇情只是快速帶過(這還好的,要是跟足漫畫一隻cd應該不夠用)

由於我都是在半夜睡前聽的,感覺凱羅爾好吵(←喂呀)這女的經常在尖叫

雖然不是不喜歡澤城女王......不過這cd裡凱羅爾這角色也實在不太討好(這是因為喜歡男角而產生的敵對心情嗎?)

櫻井孝宏的伊茲密王子也如同想像中一樣表現穩定(仍是故事開頭的抖s,還未發展到痴心漢那樣)

反而梶裕貴由於他的正太メリオダス和病嬌逆巻カナト太深入我心的關係,未聽cd前很難想像到曼菲士是以怎樣的聲音形象出現

但聽完一定不會失望就是了~~~很有年少霸氣

特別聽到凱羅爾推說著自己是未來人怎麼怎麼的拒絕曼菲士的愛意時,曼菲士一直說著「那也沒關係」的強勢wwwwwwwwww

讓我很想害羞的尖叫!!!!wwwwwwwwww

愛西絲的演繹也不錯,另外旁白也是古早動畫旁白的聲線(很適合這種史詩式故事旁白)

不過半夜聽到西臺公主被燒死的那一幕還真的有點心寒>_<

除了60卷紀念外,下年這漫畫也將迎接連載40週念

而舞台劇將會在2016年8劇帝國劇場上演→官網

本人最關心的伊茲密王子一角將由宮野真守和平方元基輪流主演

有點期待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王家の紋章
    全站熱搜

    koushimi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